《我和我的祖国》MV——唱响新时代物流人致敬新中国70华诞第一声-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职工园地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我和我的祖国》MV——唱响新时代物流人致敬新中国70华诞第一声

2019-09-03 17:29:06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各行各业都在用实际行动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忠诚。

  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我国物流行业实现了从萌芽起步到快速发展,从理念传播到实践探索,从一路追赶到并跑领跑的历史性变革。在新中国70华诞即将到来的重要时刻,广大的货车司机也自发地唱响了新时代物流人致敬新中国70华诞的第一声。

  8月31日,由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指导,《中国储运》杂志社、中国改革报·政企智库主办,中国扶贫基金会、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给予大力支持,中储南京智慧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流动中国·新时代物流人致敬新中国70华诞公益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储运总部基地举行。在启动仪式上,作为此次系列公益活动的重要内容,现场发布了“流动中国·智运同行”——《我和我的祖国》MV,整部MV阵势强大、制作精良,饱含了对祖国的深情和对物流行业发展的美好憧憬。

  值得一提的是,参与MV录制的人员由来自全国各地的70组货车司机组成,自发地用真诚的歌声唱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祝福。MV以独唱、分唱、合唱的形式表达物流行业从业人员真挚的爱国情怀,以及新时代物流人砥砺奋斗,建功新时代,以奋斗托起中国梦的精神。

  多组货车司机在运输途中、休息场所、餐厅、物流园区、修理厂等不同的场景,深情地唱起《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旋律歌声嘹亮,声声歌唱传颂着对祖国母亲的祝福,以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心中的热忱,展现出新时代物流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为祖国经济社会发展不懈奋斗的执着与追求。

  作为物流行业最基层的从业人员,货车司机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每日奔波在运输线路上,将各类物资及时运送到大江南北,保障各地的生产生活。作为公路货运物流的从业主体,货车司机撑起了行业的繁荣发展,见证了社会变迁,为经济发展、民生改善作出了重要贡献。

  来自国内各地的广大货车司机,每天行进在祖国的大地上,以敬业的精神、坚守的态度,编织出一道宽广而充满活力的物流网络,深刻积淀了新时代物流人的优秀品质,凝聚了行业发展的正能量,成为物流行业在新时代发展最有力的见证者。货车司机在平凡的岗位上,与祖国一起奔跑,在另一个角度深刻诠释了一个“流动的中国”。

  “流动中国·智运同行”——《我和我的祖国》MV的美好创意,充分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新年贺词中“一个流动的中国,充满了繁荣发展的活力。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的讲话精神。“流动的中国”,不仅是伟大祖国生机盎然、活力四射的发展景象,也是新时代物流人不忘初心、守正创新的具体行动和奋斗状态。

  据了解,“流动中国·智运同行”——《我和我的祖国》MV的制作单位中储智运,是中国诚通集团所属中储股份下设的网络物流平台,一直致力于用互联网技术与专业的物流运输服务能力,打造新供应链生态圈,为物流行业提供高效公共服务。经过5年的发展,中储智运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年运输收入超百亿元的物流互联网科技公司,为推动物流行业转型升级,促进实体经济降本增效做出了显著贡献。

  在业务发展不断取得突破的同时,中储智运也始终对货车司机群体给予密切关注,努力帮助广大司机改善生活、工作环境,为货车司机提供了多种行之有效的立体式服务。此次《我和我的祖国》MV的发布,也是中储智运致敬新中国70华诞、关爱司机群体、热心公益、展望未来发展的一次多元展现。

来源:中工网
编辑:孙仕奇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