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单车 纵行龙江”黑龙江群众骑行活动第三季举行-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职工园地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燃情单车 纵行龙江”黑龙江群众骑行活动第三季举行

2019-05-26 08:44:28

  中工网讯 5月25日,为推动全民健身与竞技体育协调发展,倡导低碳环保的健康生活方式,由黑龙江省总工会、省精神文明办、省生态环境厅、省文化和旅游厅、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共同举办的“燃情单车 纵行龙江”黑龙江群众骑行活动第三季在哈尔滨市平房区东轻体育场举行启动仪式。省总工会副主席谢伍华出席并为骑行队伍授旗。

  本次活动以“幸福瞬间市民节 大美绿色骑行日”主题,旨在通过以自行车运动为载体的全民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平房区,了解哈尔滨新区江南政策协同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参加本次活动的骑行队员520人,年龄最大的70岁,年龄最小的22岁,年龄差距达到48岁。黑龙江省总工会派出两支代表队参加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为今年群众骑行系列活动的首站,之后还将陆续在黑龙江省有特色的市、县相继举办,让骑行选手们在运动中得到快乐,倡导和宣传热爱生活、热爱健康的理念,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据人民网黑龙江频道总编张丹介绍,骑游活动自2017年开展以来,先后骑行了有着哈尔滨“城市之肺”美誉的平房区、祖国东极抚远、“最早迎接太阳的垦区”建三江、“中国最北花园”大兴安岭塔河县,骑行爱好者在活动中共同领略龙江大美风光,呼吁环保、健康生活,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高学昌/文 沈德威 骄阳/摄)

来源:中工网
编辑:朱晶晶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