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州天台县赤城街道举办返乡就业创业青年联谊会-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职工园地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浙江台州天台县赤城街道举办返乡就业创业青年联谊会

2019-04-23 15:03:02

  中工网讯 4月21日,来自浙江台州天台县10个企业的近53名返乡就业创业青年齐聚天台张思、后岸、寒岩多彩田园综合体等乡村旅游景点,共同参与由赤城街道总工会、妇联、团工委联合举办的“青年‘乡’汇,赤‘诚’邀约”主题联谊活动,进行了一场美丽的邂逅。

  此次活动是赤城街道总工会、妇联、团工委深入贯彻落实群团‘抱团发展’理念,践行‘三服务’活动,为优秀返乡青年搭建认识、沟通、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他们抱团发展,携手开创天台青年创新创业的崭新局面。

  据悉,为办好此次活动,相关部门自今年年初“三服务”活动启动时,就对全街道26家上市(拟上市)、小微创业园区的返乡就业创业人员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建立微信群,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活动当天,虽然绵绵细雨,却阻挡不了年轻人的朝气蓬勃。捣麻糍、农家土灶体验、扎染、趣味运动、青春奋斗故事分享等团建活动不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背靠背运送气球趣味运动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自由组合的队员在赛道上相互搀扶奋力追赶,旁观的群众为其助威加油,赛场上呐喊声、欢呼声、掌声交织在一起,瞬间使整个会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回乡创业就业先进青年典型圣达生物药业的周健向分享了自己的奋斗故事,他说:“从最初的外出闯荡,到积累资金,学到技术要领,后回乡就业创业,再到如今的产业越做越大,能够带动家乡经济发展,回馈父老乡亲,我感到很值得。”

  活动现场,街道总工会、妇联也积极向青年发送“蓝领贷”“创业贷”“妇女贷”等扶持政策“优惠礼包”,鼓励支持广大返乡青年创新创业。“今后,街道总工会、妇联、团工委将进一步完善交流联谊平台,提升服务效能,打造青年活动品牌,为赤城发展集聚更多的创新资源和人才资源,实现宜居宜业的品质古城蓝图牵线搭桥,发挥作用。”赤城街道党群副书记汪小云说。(吴微珍)

来源:中工网
编辑:刘英杰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