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过元宵 天寒心却暖-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职工园地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野外过元宵 天寒心却暖

2019-02-21 15:46:12

  中工网讯 2月19日下午,西部钻探准东钻井公司玛湖油区集中公寓院内热闹非凡,近百名员工,冒着零下14度的严寒,猜灯谜、赏花灯、吃元宵,欢庆元宵佳节。

  千年古屋(打一现代作家)、草上飞(打一字)。150条涉及西部钻探公司、准东钻井公司“两会”精神内容的题谜和元宵灯谜,在200盏红灯笼的映衬下,餐厅里红红火火、喜气洋洋。

  在活动现场,加油声此起彼伏。“一二一二,同时抬腿,不要着急。”“你们三个,要相互搀扶,不能倒了。”场内比赛紧张有序,步调一致,场外助威呐喊声,整齐划一。

  40661队崔占龙说:“非常开心和高兴,公司为我们5名2月过生日的人,准备了礼物,参加游戏我队获得第三名,第一次在野外过元宵节,感觉很不一样,会好好记住这次元宵活动和集体生日的。”70087队范万龙拿着刮胡刀笑着说:“猜中了一个灯谜,拿了这个奖,心情不错。”70048队副钻荫贵亮说:“这个活动非常好,我是东北的,离家也比较远,很想念家里人,这一活动让我感觉到家的温暖,感觉心里特别温暖。”

  欢乐的时间往往过的很快,2个小时的活动时间,很快就接近尾声,所有人意犹未尽,或交流活动心得,或展示奖品,或聊起谜题答案,好不热闹。

  带着无限欢乐和喜悦的心情,所有人“全副武装”穿戴好充电加热马甲、棉衣棉帽,迎着今年最圆最大最亮“超级大月亮”,奔向茫茫夜色,向远处的井架走去。(周建玲)

来源:中工网
编辑:姚怡梦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