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兰州市总工会举办全市职工主题演讲比赛
//www.workercn.cn2018-06-15 15:55:4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6月14日,兰州市总工会举办了全市职工“中国梦·劳动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演讲以“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选树“工人演说家”,让职工群众以演讲形式讲述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讲述立足岗位为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而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多层次多角度多领域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各行各业职工群众工作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党和国家、兰州市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发展优势。最终,来自兰州广播电视台的赵刚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市总工会还将组织授予“工人演说家”的选手,深入企业一线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的宣讲,并根据比赛成绩,推荐前两名选手参加省级选拔赛。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