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云南普洱市企业组主题演讲比赛选拔赛落下帷幕
//www.workercn.cn2018-06-08 07:32:1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6月4日,由云南普洱市总工会主办、市国资委协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企业组选拔赛在茶马古城落下帷幕。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孟祥宏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用演讲的形式,积极引导广大职工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让职工群众讲述自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讲述立足岗位为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而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

  比赛现场,座无虚席。来自全市企业的12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中国梦·劳动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立足本职岗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质朴的语言、动人的事例、真实的情感,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通过声情并茂地讲述小人物,小故事,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感悟,发扬工匠精神,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等方面,讲述了一个个催人奋进、感人泪下的真人实事,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的演讲博得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热烈的掌声一次又一次的响起,观众们备受鼓舞。

  最终,来自人民银行普洱市中心支行的金津凭借着《越是泥泞的道路,留下的足迹越清晰》获得了第一名,其他选手分获二、三等奖和优秀选手奖。(罗班辉文/图)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