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大兴安岭地区医院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演讲比赛
//www.workercn.cn2018-05-28 09:24:35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王秀云 记者 李佳慧)为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活动,引领医院广大职工深刻领会“中国梦”的历史底蕴与时代内涵, 激发广大职工为梦想而奋斗的强大动力,近日,大兴安岭地区医院工会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职工演讲比赛。来自全院各科室的13名医护工作者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通过讲述身边的感人事迹,展现出广大医务人员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热情服务的优秀品质,诠释了劳动之美。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演讲比赛结束后,医院工会还举办了全院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笔试竞赛。

  本次活动的举办,激发了职工们学习的兴趣与热情,展现了广大职工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出“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创新劳动”的良好氛围。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