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江西新余市八中工会举办教职工摄影比赛
//www.workercn.cn2018-05-20 10:04:3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江西新余市八中工会从4月初至5初月,在全体教职工中广泛开展“爱我新余、美丽家园”摄影作品征集比赛活动。

  本次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以反映“七仙女传说的故乡、中国七夕情人节的发源地”赣西明珠江西新余日新月异的变化、春天美丽的景色、校园中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快乐的情景等为主题,八中工会委员和年级组长还一起共同商讨制定了详细的摄影比赛活动方案,确保比赛活动的有序开展。

  “爱我新余、美丽家园”主题摄影比赛活动得到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和踊跃参加,他们纷纷拿起相机或手机,精心构思、敏锐抓拍,将家乡之美、校园之美、春天之美定格成永恒的瞬间:这些作品既有反映家乡日新月异变化的,也有记录菁菁校园学生认真读书学习、健康快乐成长的,还有自然风光、田园耕作、钢城新貌等生动画面和场景……一个月来,组委会共征集到作品200余件。经外聘请专家认真评审,评选出优秀作品近40件,其中青年教师辛希拍摄的作品“茶园美景”斩获一等奖。这些优秀作品于近日在学校公示栏里予以展示。

  张张锦绣图,满满正能量。这一幅幅健康向上、愉悦性情、陶冶情操的精彩作品,给八中人送上了一道丰盛的视觉美餐。通过此次主题摄影比赛,极大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有力提高了教职工艺术创作和欣赏能力,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家乡、校园生活的美好。(刘志勇、李幼莲)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