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河南新蔡县农商银行工会举办职工演讲比赛
//www.workercn.cn2018-05-11 13:23:0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5月7日,河南省新蔡农商银行工会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职工演讲比赛,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广大员工爱岗敬业、服务三农的政治素质和道德水平。来自全县各支行、部门的22名优秀青年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工作岗位和自身实际,从自己的成长经历、切身感受出发,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畅谈个人学习感悟,阐述对十九大精神和农商人的理解,多角度展示新蔡农商银行员工勇于奉献、勤奋向上的工作态度。经过激烈角逐及评委公正、客观的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河南省新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书民、副行长张建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河南省新蔡农商银行工会举办此次演讲比赛,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弘扬持之以恒、艰苦创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农商精神,不断提升全行干部员工的职业道德水平和文明服务素质,营造争做新时代银行员工的良好氛围,为河南省新蔡农商银行“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李健)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