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贵州省凯里市总工会隆重举行职工演讲比赛
//www.workercn.cn2018-05-09 20:22:1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5月8日,贵州省凯里市举行了“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市职工演讲比赛。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65名选手参加演讲比赛,他们都是各单位经过精心组织,层层选拔推荐出的优秀选手。

  比赛现场,各位选手精彩演讲、公平竞赛、展现风采、抒发情怀,他们讲述了先进人物的生动事例,讴歌弘扬了劳模和工匠精神。他们真正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选手们热情洋溢、饱含深情的演讲,赢得现场200多名观众热烈的掌声。

  这次演讲比赛旨在帮助广大职工更好的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全市职工的综合素质,通过演讲比赛展示基层职工的精神风貌,增强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创先争优的意识,激发工作热情。

  经过激烈角逐,张丽、曾令海、彭志远等参赛选手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州、市总工会领导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吴明)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