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山东省平原县“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演讲比赛落幕
//www.workercn.cn2018-05-08 20:20:3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018年5月4日上午,平原县总工会等7个单位联合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县职工演讲比赛。县政协副主席王玉水出席比赛并致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工会主席夏顺安主持会议,全县各级工会干部,机关企业事业单位一线职工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经过层层选拔的48名优秀选手参加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或结合典型事例、或畅谈个人感悟,从身边人、身边事出发,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和饱满的热情,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体会,塑造了一篇篇内涵丰富、声情并茂的演讲,充分展示了我县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根据7名评委现场评分结果,分别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全县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引导了广大职工自觉将个人梦、平原梦、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四个平原”营造了良好氛围。(孟庆利 温洪洋)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