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鞍山市总工会干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www.workercn.cn2018-04-20 14:45:31来源: 中工网——《辽宁职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记者 徐凤) 春风化雨,万物复苏。4月17日,鞍山市总工会机关所有男职工来到万水河北岸,参加全市统一组织的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广大党员干部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挖坑、栽树、盖土等各环节都精心对待,栽得认真,干得卖力,充分发挥市总机关干部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中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活动持续开展2个小时,共植树70余株。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目的是为了实现“生态美丽鞍山”的奋斗目标,全力打造大鞍山生态区新格局,增强全民绿化意识,切实掀起全民义务植树热潮。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