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长春市宽城区总举办演讲比赛
//www.workercn.cn2018-04-20 14:00:33来源: 中工网——《劳动新闻》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记者 王诗月)18日,长春市宽城区政府机关七楼大厅里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宽城区总工会举行的“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职工演讲比赛决赛正在这里如火如荼地进行。

  本次职工演讲比赛,旨在通过演讲的形式让职工讲述自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讲述自己或身边人立足岗位为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而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引导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宽城建设成为宜居宜业的长春北部核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经过广泛的宣传和激烈的预赛,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他们均是来自基层一线的工作人员,每个人都有着不平凡的工作经历。经过近2个小时的较量,最后来自吉林省问天经贸有限公司的选手吴信豪和来自宽城区培智学校的选手王海洋表现突出,获得了一等奖,来自宽城区医院的选手陈勃等4人获得了二等奖,其余6名选手获得了三等奖;另有几家单位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