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天津河西区职工羽毛球比赛落幕 以球会友愉悦职工身心
//www.workercn.cn2018-04-18 11:40:04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河西区职工羽毛球比赛落幕 以球会友愉悦职工身心

  本报讯 日前,河西区第三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勤勤运动公园举办,吸引了161名职工参与其中。

  本次比赛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由河西区总工会、区体育局联合主办,区工会工人俱乐部承办,面向居住、工作在河西区的广大职工会员组织开展。比赛项目分为男单、男双、女双和混双四个项目,分单循环赛、单败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大赛主办方对四个项目取得前六名成绩的选手予以表彰。

  本次活动作为区总工会活跃职工业余生活、普惠职工的一项举措,让辖区职工以球会友,愉悦身心。通过组织赛事职工免费参与,搭建起文体活动交流平台,进一步满足职工文体活动需求,今后还将以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惠及更多更广职工会员。(通讯员 于璟琳 记者 王晓君)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