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天津开发区总举办相亲联谊活动
//www.workercn.cn2018-04-17 13:21:08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日前,天津开发区总工会联合区妇联在于家堡“堡子里21”文化创意社区举办“为爱而来——春风十里,不如你”相亲联谊活动。

  作为天津开发区体制改革后的首场相亲联谊活动,共吸引来自天津航天长征火箭制造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哈弗分公司、新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凯莱英医药集团等多家企事业单位的140余名单身青年积极参与。

  活动由泰达职工艺术团的舞蹈开场,火辣热情的舞蹈不仅带动了现场的气氛,缓解了陌生男女间尴尬的气氛,也在现场注入了甜蜜的元素。随后的热身环节“兔子舞”以及游戏环节“为爱接力”“转身遇见你”和“爱的抱抱”等,让男女嘉宾在热闹活泼的气氛中能够进一步深入接触并了解,加大了彼此相知相恋的概率。在自我介绍

  环节,男女嘉宾都非常踊跃介绍自己,并通过才艺表演的方式全方位的展示自己。在活动的最后,更有勇敢的男嘉宾手持玫瑰花对心仪的女嘉宾表白,追求自己的幸福。活动当天,共有12对嘉宾牵手成功。

  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幸福。天津开发区总工会、区妇联还将开展更多的活动,为单身青年提供广阔平台,不断探索、创新活动形式,开展青年人喜爱的联谊活动,满足其交友需求,让更多的人在最美的年华邂逅真爱,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以此持续营造和谐稳定、浪漫幸福的工作和生活氛围,帮助更多职工在泰达安家立业,为泰达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王晓君)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