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甘肃皋兰县总工会义务植树 为美化皋兰增添绿意
//www.workercn.cn2018-04-16 15:56:1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4月12日,甘肃皋兰县总工会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到兰州新区水秦路两侧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绿色皋兰作出贡献。

  植树现场,职工们身穿黄马甲,头戴小黄帽,各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虽然迎着风沙,但丝毫没有消减大家植树添绿的热情。在植树过程中,挥锹奋战,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挖坑、插苗、填土、浇水,每道工序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植树现场还不时传出阵阵欢声笑语。经过大家一番紧张的劳动,一排排新栽下的树木昂然挺立,展现出春意盎然的蓬勃生机。

  近年来,甘肃皋兰总工会在充分履行工会职能的同时,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展现了工会职工风采,践行了为民服务的宗旨。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工会干部的绿化意识,而且展现了大家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树立了服务人民、乐于奉献的工会形象。(郭文艳)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