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新春首个工作日,上海迈出新步伐
//www.workercn.cn2018-02-23 14:22:39来源: 劳动报
分享到: 更多

  长宁

  优化营商环境,政府当起“店小二”

  优化营商环境,紧扣企业“难点”“痛点”和“堵点”,摸清企业诉求,精准解决问题。2018年春节后的第一天上午,长宁区委书记王为人,区委副书记、区长顾洪辉等一行就带队上门走访起了辖区内的重点企业,全力当好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店小二”。

  作为辖区内的重点产业,扎根多年的东航集团收到了来自区政府的新春祝福和服务“大礼包”。对于区政府历来的关心重视,东航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刘绍勇直言:“长宁与东航就像‘自家人’一样。”在改革发展、技术创新、人才引进、市场培育、项目合作、土地开发、人才服务等方面都提供了很多支持帮助。

  据悉,东方航空是上海改革开放和上海“五个中心”建设的最大受益者之一,从2008年至今,东航集团经历了巨大的发展变化,今天的东航有10万名员工,企业各项经济指标、技术指标跻身全球一流航空公司行列。作为身在上海的国有航空企业,东航追求与上海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相匹配,积极参与全球竞争和资源配置,加入全球治理结构,展现国家形象,为上海的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生活改善作出积极贡献。

  当下,上海正在建设全球卓越城市,而对于区内的这张卓越名片,长宁区委书记王为人对东航集团积极服务长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给予感谢,同时,他也开诚布公地表示:作为企业生长的“土壤”,区政府将义不容辞地继续做好各方面服务。

  王为人表示,面对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和长三角一体化等重大机遇,“大虹桥”的战略地位变得越来越重要。下一步,长宁区将全力支持东航各项改革工作,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决心和勇气,充分用好上海虹桥临空经济示范区的契机,积极争取国家及市相关部门的支持。全力支持东航各项创新工作,围绕东航对航空生态圈的打造,针对创新业态的认定、创新模式的突破、创新人才的需要提供精准服务。全力支持东航各项业务拓展,对于东航集团新的项目建设、各项业务发展第一时间做好服务,全力当好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店小二”。

  记者了解到,为更好地服务集团的创新发展,长宁将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研究制定2018年服务“大礼包”,内容涵盖航空产业政策、航空服务业引导基金、人才服务绿色通道以及人才公寓、子女教育、职工健康等十大举措,汇聚区内各相关委办局街镇的资源和力量,形成组合拳,全力支持服务好企业在长宁的创新发展。(记者包璐影 罗菁 胡玉荣 叶佳琦)

1 2 3 共3页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