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湖北:咸宁职工演讲自己的故事激发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
//www.workercn.cn2018-01-29 14:33:0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以义不容辞的使命感,释放“工人伟大、劳动光荣”的正能量,为建设鄂南强市、打造香城泉都更好地发挥主力军作用。湖北咸宁市总工会利用元旦、春节,通过人人都有故事、人人讲好故事;用文艺节目表演发生在身边的自己的故事激发广大职工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

  咸宁职工讲述自己的故事演讲比赛,有来自不同行业的26名选手讲述各自的职场故事,有市城发集团的棚改故事、有城发汽车集团与咸宁出租车的故事、有风雨邮路送温情的故事、有盲人按摩师工匠精神的故事还有铁血柔情禁毒警察的故事;届时决赛全程将通过云上咸宁手机客户端进行现场直播。 

  以“中国梦·劳动美·走进新时代”为主题的送文化进园区慰问演出活动,日前走进高新区湖北三环汽车方向机有限公司生产第一线。

  市检察院选送的诗歌朗诵《我骄傲,我是人民检察官》抒发了职工对职业的热爱,激发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市卫计委《护士礼仪情景演示》艺术地诠释了医生职业,增进了大家的医学常识;《 竹趣》、《十九大精神满华夏》、《永葆战斗青春》、《山青水秀好风光》等节目陆续登场,台下掌声如潮,近两小时的演出,让大家感觉意犹未尽。

  咸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田运雄说,咸宁市总工会将把职工演、讲自己的故事和送温暖活动结合起来,团结、鼓励职工更好地发挥主力军作用,为推动咸宁实现经济崛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记者邹明强 通讯员王桂平)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