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江西九江市工人文化宫组织开展系列活动迎新春
//www.workercn.cn2018-01-21 14:03:3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期,江西九江市工人文化宫充分发挥职工文化阵地优势,积极组织职工摄影、收藏、书画院及灯谜等社团协会,开展系列活动喜迎春节,为农历新年的到来增添浓浓的“年味”。

  根据文化宫安排,计划1月21—24日,在文化宫三楼展厅开展职工书画、老地图展(春节期间持续开展);2月7日,组织书法家进社区给居民免费送春联;2月8日,组织书法家在文化宫广场开展免费送春联活动;2月17-18日,在文化宫广场开展收藏交流交易活动;2月18日(正月初三)、3月2日(元宵)在文化宫广场开展猜灯谜活动;春节期间,将在文化宫一楼大厅举办《展历史原貌·看现代发展》九江记忆图片展。

  一直以来,九江市工人文化宫一贯秉承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做优做强职工文化的信念,常态化开展职工书画展、收藏交流活动。逢年过节,组织开展京剧、合唱、舞蹈等文艺活动,其中向市民免费送春联、开展猜灯谜成为文化宫的 “招牌节目”,得到浔城市民的热评和点赞。(帅定)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