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浙江鄞州百丈街道七塔社区工会为建筑工人赠送“书籍大礼包”
//www.workercn.cn2018-01-19 17:52:4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018年1月18日,百丈街道七塔社区工会将一百多本书籍送到了辖区中建三局建筑工人的手中。工友黄师傅笑呵呵地说,“非常感谢社区工会的赠书活动,让他们在业余时间有书可看、有书可读。由于路途遥远,今年不打算回家过年了,正好可以利用假期好好给自己充充电。”

  该社区工会在联系走访时了解到,建筑工地的务工人员希望有更多的文化交流,所以当家住金成云庭的热心人士朱老师说到希望让自己闲置在家的书发挥更大的作用时,负责人立马想到了工地的建设者,精心将杂志类、科技类、文学类、法律等方面的书籍进行挑选分类,并以礼包的形式送到工地,帮助工地建设者实现业余生活的精神需求。

  据悉,该社区工会将进一步组织工地职工开展读书月活动,营造“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充分激发广大职工勤读书、强技能、创佳绩的热情,让工人们不出工地就能享受文化大餐,积极投身核心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翁晓东)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