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湖南岳阳首届职工诵读大赛收官
//www.workercn.cn2018-01-18 16:03:03来源: 中工网——《湖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近日,“中国梦·劳动美”岳阳市首届“书香岳阳·为您读书”职工诵读大赛总决赛在岳阳市广播电视台举行,来自该市各行各业的15名职工走上舞台诵读经典文化,畅谈阅读感悟。

  去年10月,岳阳市总工会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联合市文明办、市广播电视台举办首届职工诵读大赛,唱响“劳动光荣、工人伟大”的主旋律,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助力打造学习型企业、知识型职工。

  大赛启动以来,众多企业和职工踊跃参与其中,先后举办了40多场职工诵读专场活动。同时,市总工会还将职工诵读作品通过岳阳电台进行展示,让职工声音通过电波传递出去。经过近两个月的初赛,从3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5名优秀职工代表进人了总决赛。在决赛现场,电厂检修工人、石化企业检验员、学校教职工、地税局税务员等不同岗位的职工,为观众诵读了《感动中国》《生命的太阳》《平凡的人》等经典名篇,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畅谈对经典佳作的理解和感悟,赢得了阵阵掌声。(记者 王桂平)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