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商贸行业工会举办模特培训班
//www.workercn.cn2018-01-18 14:19:5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月15日至17日,惠农区商贸行业工会特邀舞蹈家协会主席、花儿艺术团团长牛占锋成功举办了“惠农区商贸行业首届模特培训班”。

  本次培训,组织区内大中型商贸流通企业的员工40余人参加,训练的主要内容是模特基本功训练:一是旗袍的上步、转身、摆臂、送胯四步分解慢走练习;二是时装的三点移动重心、大三角、中三角、小三角等基本功练习。学员们通过学习,懂得了模特的功能、定义、要求和规范的站位、手位、肩位、头势;懂得了“硬式,软式,悬式” 行、转、停的名称、特点、要求,专业规范的口令与训练方法;软式是硬式的提升,悬式是软式的再提升,以及各种多点、多面、多线展示方法等等。

  舞协牛占锋主席说:“举办这样的培训班,就是为了丰富我区商贸行业员工的文化内涵、陶冶情操;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表演技巧和生活品味。我区商贸行业模特大赛的举办,将成为我区职工文化活动的靓丽风景线。”

  本次活动,得到了区总工会、区商务文化旅游局、区文联有关领导的高度重视,同时区商贸联合会、区舞蹈家协会、区摄影家协会等单位给予了大力支持。(孙贵霞)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