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河北邢台举办职工票友大赛暨最佳劳动者颁奖晚会
//www.workercn.cn2018-01-18 13:33:28来源: 中工网——《河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记者 王立鹏 通讯员 魏轶)1月15日,邢台市举办职工戏迷票友大赛暨最佳劳动者颁奖晚会,对获得“十佳邢台工匠”等60名“最佳劳动者”和职工戏迷票友大赛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邢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戎阳表示,此次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彰显文化自信的实际行动,很好地展现了传统艺术的动人魅力。

  职工演员们用激情和热情表演了多项传统戏曲节目,获得了在场观众的满堂喝彩。

  据了解,本次职工戏迷票友大赛历时半年,参赛选手年龄最大的为六十三岁、最小的为三十八岁,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业余戏曲爱好者。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提高业余剧团的戏曲表演水平,促进当地戏曲艺术的繁荣发展。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