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福建三明5县工人文化宫项目落地
//www.workercn.cn2018-01-18 07:59:44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新建、改建、共建、购买四措并举

三明5县工人文化宫项目落地

  中工网讯 日前,福建省三明市总工会辖区内的大田、尤溪、将乐、建宁、清流5座县级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落地,总计规划用地42535.22平方米,建筑面积35398.52平方米,投入资金21103.57万元。

  推进地市级和县级工人文化宫建设,是福建省政府与省总工会第29次联席会议议定的事项。根据福建省总部署,三明市总及时规划,采取新建、改建、共建、购买四措并举,高效推进。

  大田县总工会购买位于县体育中心总面积4577.92平方米、建筑面积6414.98平方米的国有资产,已于2017年12月7日正式对职工开放;尤溪县工人文化宫是新建项目,先后列入县重点建设和为民办实事项目,总投资4954.57万元;将乐县工人文化宫通过购买、置换进行建设;建宁县工人文化宫和清流县工人文化宫以新建、转换推动项目运行。

  据了解,三明这5座新增的县级工人文化宫已获福建省总首期补助2040万元,各地方财政对每座工人文化宫分别提供100万元到200万元的建设项目补助,三明市总提供30万元到50万元不等的补助。(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吴铎思 工人日报—中工网特约通讯员范立淮)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