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江苏无锡钱桥街道职工积极参与十九大知识竞赛
//www.workercn.cn2018-01-17 20:11:0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随着钱桥街道总工会率先将报纸与网上链接发至各企事业单位,各企事业单位纷纷响应,组织职工通过多种渠道踊跃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当天下午,各社区、企业内的十九大知识竞赛便如火如荼的开展起来,有的企业先组织职工集中起来,针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学习后再答题,减少了答题时间的同时也提高了准确率。无锡凯龙高科技有限公司工会特地在职工群中发出参赛通知,引导员工学习、了解相关十九大理论知识,在此基础上,公司部分领导也率先行动起来,带头示范做好竞赛报纸、登录微信上网答题,给身边的员工做出学习的榜样,员工们也一丝不苟地投入到学习竞赛活动中来,活动在职工中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激发了员工们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作出新贡献,凝聚了公司发展的的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竞赛在网上还设置了参与赢奖的活动,提升了职工的参与热情,有些职工为了提高准确率,上网搜索,更是在无形中学习了十九大精神。截止目前,钱桥街道总工会共派发答题报纸1500份,估计将超过500名职工参加网络答题。(吴锦锦)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