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青海油田让老平台发挥新效能 “总经理信箱”受理职工来信5052封
//www.workercn.cn2018-01-17 08:35:29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我家热水器上水阀门在晚上突然发生泄漏,拨打油田‘440’服务电话后,维修师傅第一时间赶到,帮我家更换阀门,感谢‘440’的师傅们,感谢油田为职工提供周到的后勤服务。”这是1月3日记者在青海油田“总经理(书记)信箱”看到的职工感谢信。

  “让老平台发挥新效能,及时回应职工和家属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青海油田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张维申谈及“总经理(书记)信箱”时表示。

  据介绍,青海油田“总经理(书记)信箱”自2008年6月开通以来,累计受理职工来信5052封,办结率达到100%,点击量突破100万次。

  “跃进小区北门出口附近缺少照明路灯,建议油田安装路灯,避免职工夜间上下班安全事故。”2017年11月8日,信箱收到居住在油田跃进小区一名职工的来信。两周后,路口就装上了路灯。“信箱”还对发信人表示感谢。

  “总经理(书记)信箱”信件来自企业不同单位、不同岗位、不同群体,涉及油田生产经营、企业管理、改革发展等方面。其中,青海油田格尔木基地住户《改造工程应该统一化》的信件,为高原油田美丽矿区建设提供了宝贵建议;青海油田敦煌基地员工《关于治理交通隐患的一点建议》的来信,为高原油田加强基地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提供了重要参考。(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邢生祥 通讯员暴海宏 殷晓佳)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