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甘肃白银平川区总举行“情系环卫·助力创城”送温暖活动
//www.workercn.cn2017-12-29 15:22:5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2月28日,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总工会举行“情系环卫·助力创城”送温暖活动,为121名环卫工人发放了羽绒服和保洁马甲。

  环卫工人是我们城市的“美容师”,她们用勤劳的双手清扫了我们生活的视觉污染,扮靓大街小巷,装点出平川的清洁与美丽,改善了广大市民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提升了城市文明形象。城市管理的点滴进步,都饱含了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汗水;城市形象的分寸提升,都凝聚着广大环卫工人的无私奉献。

  住建局环卫所工人魏晋霞说:“多年来区委、区政府及区总工会连续为我们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免费发放防寒服、保暖内衣、保温杯等,这是对我们的深切关怀,真是穿在身上,暖在心里,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我们将铭记关怀,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环卫精神,努力清扫每一处角落,洁净每一条街道,以更加出色的工作,回报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厚爱!”

  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总工会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充分肯定,是践行群众路线的实际行动,是真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务实之举,也是对广大环卫工人辛勤劳动的支持和认可,此次活动拉开了区总工会2018年“双节”送温暖活动的序幕。(孙小兰)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