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福建泉州职工书屋惠及200万职工
//www.workercn.cn2017-11-20 08:17:08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福建泉州市工人文化宫图书馆联合中国工人出版社泉州书刊发行站,积极配合市总工会与各级工会,按照职工书屋建设标准,协助企业建设、完善职工书屋,并提供建设意见指导与信息咨询,多年以来,建成企事业单位职工书屋以及配发职工书屋图书数千家,为200多万职工提供精神食粮。

  泉州市工人文化宫图书馆负责人、中国工人出版社泉州书刊发行站站长傅志刚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泉州市党政工会的领导十分重视,各级工会积极配合,使职工书屋建设在泉州市开展时间较早,拥有良好并且广泛的基础。

  泉州是我国历史文化名城,海上丝绸之路起点,又是著名侨乡。全市拥有非公企业4.5万家,职工200多万人,非公企业工会2.5万个(覆盖4.4万家),会员197万人。(傅乔成 林斯达)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