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山西550万职工在职业安全健康竞赛中获知识
//www.workercn.cn2017-09-23 09:59:10来源: 山西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记者尚慧辉)9月22日,由省总工会、省安监局和省卫计委联合组织的全省职工职业安全健康知识竞赛决赛在省总工会机关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田喜荣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2013年以来,省总工会、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联合发起并组织了“全省职工职业安全健康知识普及教育活动”。5年来,全省550余万职工积极参与此项活动。从今年5月份开始,省总工会、省安监局和省卫计委联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职工职业安全健康知识竞赛。从6月1日-6月20日,全省430余万职工参与了卷面答题活动,在此基础上,各市总工会、各省级产业工会层层举办了知识竞赛,共推选出23支代表队参加本次的预赛和复赛。

  经过9月20日、21日分别举行的四场预赛和两场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太原市代表队获得本次竞赛的一等奖,运城市代表队、省信息业工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长治市代表队、晋中市代表队、省煤矿工会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