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中建二局土木公司武汉黄陂项目夜餐配送正式“上线”
//www.workercn.cn2017-09-20 07:47:28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建二局土木公司武汉黄陂项目夜餐配送正式“上线”

工地“深夜食堂”满足职工舌尖需求

  中工网讯(记者 马超 通讯员 韩凯亚)“今晚有新鲜的牛肉和蔬菜加餐,还有热气腾腾的鸡蛋汤……”近日,中建二局土木公司武汉黄陂基础设施项目“深夜食堂”正式上线,为奋斗在一线的夜班职工提供美食“外送”服务。

  据介绍,该项目目前正在进行景观桥、四联垸大桥的下部结构施工,涉及大量的桩基、承台、墩身等多类型的混凝土浇筑工作,由于浇筑工作多在气温较低的夜间进行,且浇筑时间长,不能间断,需技术、质量、工程等各岗位员工全程监督协调。为了确保夜班员工安心工作,项目特为他们准备丰富夜餐,通过征集员工意愿,制定个性化的“配送订单”以满足职工饮食上的需求。夜餐主要包含多种肉类、蔬菜及热汤,同时还有牛奶、面包等速食。

  自夜餐配送“上线”以来,累计服务夜班员工近100人次,全力确保项目施工建设。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