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工匠精神山东制造”全媒体采访活动在济南启动(图)
//www.workercn.cn2016-11-29 09:23:0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霸屏”工匠助力山东制造

  ——“工匠精神山东制造”全媒体采访活动在济南启动

  中工网济南11月28日电 (记者 朱晶晶)  今天上午,“工匠精神 山东制造——‘开放的山东’全媒体采访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济南举行。

图为活动现场 中工网记者朱晶晶 摄

  据了解,本次媒体行将走访济南、淄博、东营、威海、烟台五个城市,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山东省在制造业多层次技能人才培育建设、把质量提升作为推动新常态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动力、新优势,生动展现山东制造的“工匠精神”,充分展示山东省加快推进制造强省建设、“山东质量”“山东品牌”“山东标准”建设方面的丰硕成果。

  本次采访活动将采用采用新闻稿件、新闻评论、体验稿件、学术稿件,以及视频、图片、图表、H5微杂志等多种形式,通过报刊、电视、新闻网站以及微博、微信,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的融媒体宣传报道,并以中国山东网为平台开设中、英、日、韩活动官网,编发和汇总所有媒体新闻稿件,提升活动的影响力和传播效果。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