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天津滨海新区总工会慰问团走进中建二局四公司沁景苑项目
//www.workercn.cn2016-09-12 14:37:4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歌曲《咱们结婚吧》廖靓摄。

魔术《大王叫我来巡山》 廖靓摄。

    中工网讯 9月8日晚,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的天津滨海新区职工艺术团服务建设者文艺演出在中建二局四公司天津首创沁景苑项目盛大举行。项目员工和农民工兄弟400余人一起观看了演出。

    随着劲爆的《Shake it 》开场舞音乐声响起,一群衣着靓丽的舞者以热情欢快的表演拉开了演出序幕。整场演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既有传统的歌舞节目,又有赏心悦目的乐器表演,还有独具特色的相声和别出心裁的魔术表演。许多大家都耳熟能详的网络红歌、劲爆的现代舞、优雅动听的民歌给观众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视听感觉。一首当今流行的网络歌曲《大王叫我来巡山》将歌曲、魔术、舞蹈完美融合,把现场演出气氛推向了高潮。由中建二局四公司天津大项目部小伙伴们自编自演的舞蹈《红军不怕远征难》铿锵有力,精彩展现了建筑员工发扬红军精神,不畏艰险、团结上进的决心。由中建二局四公司机械租赁中心车间党支部副书记周德军和公司工会工作部部长马连华表演的快板书《安康中国梦》以诙谐有趣的天津方言赢得了农民工兄弟阵阵掌声。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安全知识问答活动。

    一个接一个精彩的表演,让台下的观众大饱眼福,许多农民工外出打工第一次有机会享受到极尽“豪华”的文化饕餮盛宴,农民工兄弟不由自主地拍手叫好,脸上露出了幸福、开心的笑容,掌声、笑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农民工小李说:“太精彩了!非常感谢滨海新区总工会为我们带来了这么好的节目,我们平时只能从电视里看到这样的场面,今天能坐在现场,感觉真的不一样,希望以后能多有这样的活动,这让我们更有干劲了,我们会尽我们的全力将滨海新区建设得更好!”

    演出在悠扬的歌伴舞《今夜无眠》中落下帷幕。(李咏梅  廖靓)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