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石嘴山朝阳街道工会:“娘家人”牵线 助推职工爱情浪漫“奔跑”
//www.workercn.cn2016-08-28 09:06:3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8月25日上午,一场由大武口区朝阳街道工会和人民路街道工会联合主办、牵手婚庆公司和星海湖宾馆承办的“奔跑吧,爱情!”相亲交友Party在星海湖宾馆浪漫上演。宁夏大武口区总工会副主席刘艳、朝阳街道企业联合工会主席张建凤、人民路街道企业联合工会主席顾晶晶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吸引了近百名单身男女报名参加,唯美的音乐、精心设计的活动细节营造出优雅浪漫的情调,助男女嘉宾们找到心中的那个他,成就美好姻缘。

  为打消单身男女的顾虑,工会免费为每一位参与活动的朋友们都准备了漂亮的面具。活动签到现场还特设置了一面相亲留念墙,嘉宾们可以在此合影留念。

  上午10点,活动正式开始!由工人街道社区带来的旗袍秀展示,拉开了相亲的序幕。    

  除了收获爱情外,本次活动的主办方——还为现场来宾准备了多重缤纷好礼。活动现场还提供了精美水果、茶点供大家享用,最终现场牵手的9对嘉宾还获得了牵手婚庆公司提供的精美礼品和工会准备的纪念品。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李先生表示,活动为自己的寻爱之路增添了许多信心,现场也结交到更多的朋友。许多参与活动的家长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工会提供的良好机会,为孩子找到归宿,也了却了自己的一桩心事。(卢志刚、顾晶晶、张建凤)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