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两会期间的职工心声
//www.workercn.cn2016-03-15 09:34:18来源: 中工网—《陕西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铁一局集团新运工程公司工会主席魏运生:希望国家在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的问题上出台一些新政,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多关注农民工群体,在送文化、送健康、切实维权方面多出一些新政策。

  铁一院陕勘院勘测部部长、全国优秀班组长陈泽远:希望国家重视高技能技工队伍建设,推动高技能人才队伍发展壮大。

  西北机电工程研究所工会女工主任郁蓉:希望国家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大国工匠”精神。

  国网西安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带电作业室职工汪莉莉:希望“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能够在企业生根发芽,带动企业平稳快速发展,让职工在发展中共享成果。(古晓娟钟洁整理)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