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举行羽毛球、毽球比赛
//www.workercn.cn2016-01-20 11:02:5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日前,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树三心·强体质”天津片区羽毛球、毽球比赛在天津开发区天龙羽毛球馆举行。

  来自天津片区各单位近40名选手参赛。羽毛球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四个单项的比赛,均采用三局两胜淘汰赛。本次比赛首次设置了娱乐性很强的毽球比赛,也是采用三局两胜的淘汰赛,共有四个代表队参赛。

  “毽球比赛真有意思,快看,他们几个配合的真好!踢得真不错”。新颖的毽球比赛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同时也带来了欢声笑语。

  比赛中,选手们表现出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身手敏捷,你来我往,网前球、后场球、扣杀,精彩回合不断出现,赢得现场观众不时的热烈掌声和叫好声。经过近34场的激烈角逐,来自天津大学新校区项目的苗健、机关的李向东、天津大学新校区项目的毛佰斌分获男子单打前三名;弘泽项目的杨秀荣、机关的其其格、天大项目蒋慧艳分获女子单打前三名;天大项目苗健、毛佰斌组合,机关胡杭、李天一组合,碧桂园鞠尚、李忠震组合分获男子双打前三名;弘泽杨秀荣、碧桂园马连香组合,机关其其格、刘倩组合,北辰李晓玉、周洁组合分获女子双打前三名;机关代表队、北辰项目代表队、天大项目代表队分获毽球比赛前三名。

  享运动快乐,展员工风采。此次羽毛球、毽球比赛充分体现了公司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的作风,为公司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更加深了员工之间的交流与了解,营造了团结合作的良好氛围。(潘杰)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