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举办环保趣味运动会(组图)
//www.workercn.cn2015-10-20 20:01:3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举办的“三心伴我行·向健康出发”环保趣味运动会在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哈尔滨万达茂项目举行。8支队伍参赛,20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运动会在该公司总经理助理、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张俊杰宣布开幕声中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以节能环保、资源再利用为前提,各比赛环节使用的道具都是在项目上就地取材,比赛环节紧扣项目生产,给员工带来了无限乐趣的同时,使废旧物资得到充分利用。运动会共设两人三足、抢收抢种、端乒乓球、定点投篮、布置水龙带、七人龙卷风、拔河等共7个比赛项目,全部为集体项目,旨在比赛中加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团结精神。

    七人龙卷风环节用到的是项目剩余的PVC管,抢收抢种环节用的“篮子”是员工的安全帽,布置水龙带环节用的是项目上的消防水带,在游戏中强化消防意识。拔河项目最考验参赛队员的团结协作能力,各项目都派出了重量级队员,啦啦队员在场外高声地为自己的队员们加油打气,加油声此起彼伏。场内的队员们目光专注而坚定,咬紧牙关,紧紧抓住绳子,弓腿侧身,身体倾斜向后,在整齐的“一二!一二!”的口号中一起用力。虽然他们的脸涨得通红,但手上没有丝毫放松,奋力地拉着。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万达茂项目代表队获得了胜利,并以综合排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本次运动会冠军,安装公司代表队和哈尔滨万达文旅城3#地项目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运动会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受到了广大职工的热烈欢迎,充分展示了该公司全体职工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比赛中,运动员们发扬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赛出竞技水平,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职工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张良彦 李晓光 马连华)

1 2 共2页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