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中建二局四公司郑丽萍爱心团队安抚灾民
//www.workercn.cn2015-09-25 20:41:4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中建二局四公司郑丽萍爱心团队首次亮相,参与天津8.12大爆炸受伤人员发放一次性补助志愿服务工作。

  爱心团队成员主要负责补助领取现场的秩序维护、流程引导等工作。志愿者们出色的工作表现得到了现场灾民的感谢和滨海新区的高度肯定。截止目前,爱心团队已为近两千名灾民进行了服务工作。

  中建二局四公司郑丽萍爱心团队,是以公司职工郑丽萍命名的志愿服务团队,郑丽萍在2015年获得“最美二局人”称号。她退休12年来力于慈善公益事业,帮扶孤残儿童40多人,坚持无偿献血13次,达2600ml。2008年汶川地震时,自费赴川参加抗震救灾。爱心团队秉承郑丽萍大姐乐于助人、扶老爱幼的精神,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活动。(赵新玲)

1 2 共2页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