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天津市职工乒乓球比赛开拍 展现职工时代风采
//www.workercn.cn2014-11-09 08:36:40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昨天,由市总工会、市体育局主办,红桥区总工会、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承办的天津市第十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在红星职专体育馆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林引宣布比赛开幕。

  市总工会、市体育局,红桥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本次大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充分展现我市广大职工群众争创一流、勇攀高峰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激励和引导全市广大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干事创业,在推进“美丽天津”建设中做出新贡献。作为我市职工体育的一项重要赛事活动,这次大赛既是广大职工乒乓球爱好者展示技艺、切磋球技的一次交流盛会,也是综合考验广大职工身体素质、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的练兵场,更是集中展示全市广大职工昂扬向上精神风貌的良好平台。

  全市各行各业职工积极报名、踊跃参赛,有近十万名职工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初赛和复赛。进入决赛阶段的共有85支代表队、560名运动员,参赛热情之高,比赛规模之大,再创历届之最。参赛队员中有刚刚踏上工作岗位的青年职工,也有年逾古稀的老同志;有久经沙场的职工业余乒乓高手,也有刚刚涌现出来的乒乓新秀,充分体现出我市职工乒乓球运动的勃勃生机。

  比赛项目设有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领导干部男女单打。决赛阶段将历时四天,共进行全部14个项目、743场比赛。

  部分区县局、总公司(集团)的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和各行业职工代表,共1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记者任晓宇)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