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加强职工食堂监管 拓展职工幸福空间
//www.workercn.cn2014-11-07 08:28:0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红烧肉,真香,好吃好吃。我们项目食堂是哈尔滨片区的Number One.”富力江湾新城的小王边吃着红烧肉,边自豪的说道。

    办好职工食堂,让职工满意,得到职工好评,这是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加强职工食堂监管,拓展职工幸福空间所取得的效果。

    自2013年3月起,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专门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项目食堂管理工作的通知》,明确规定公司将每季度对各项目食堂管理情况按《项目食堂管理考评表》进行考核测评。为使考评公正,他们每季度采取以基层职工测评,公司总部相关部门测评和重点抽查的形式,对该公司各项目食堂管理情况进行综合考评,并将考评结果在全公司给予通报。对获得前三名的项目食堂分别奖励2000元、1500元、1000元,对项目工会主席每人奖励1000元,对存在问题,职工不满意的食堂,与项目班子沟通,限期整改。

    开展食堂管理考评工作,充分调动了各项目办好食堂管理工作的积极性。各项目食堂坚持“服务基层,员工满意”的原则,重视和加强食堂管理,把办好职工食堂作为服务项目、福利员工、延伸幸福空间的重要内容来抓,加强领导,强化管理,成立伙食委员会,征求职工意见,定期制定菜谱,改善伙食,饭菜搭配合理,营养均衡,尽最大化满足职工的口味,同时设专人管理食堂账目,并将每周、每月的资金使用情况及时公布。

    规范的食堂管理,得到了职工的好评,职工的满意率不断攀升。经过每个季度的综合考评,现已评选出9个优秀项目食堂,为遍布全国大江南北25个项目食堂树立了标杆。

    既让职工吃饱,又让职工吃好;既让职工吃的营养,又让职工吃的健康,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就是这样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关心职工,爱护职工,体贴职工,更好的为施工生产服务好。(马连华)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