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话题-正文
四川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www.workercn.cn2018-07-01 15:02:59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更多

  新华社成都7月1日电(记者陈健)四川7月1日起执行新的最低工资标准。调整后的月最低工资标准分为三档,分别为每月1550元、1650元、1780元,各档上调幅度为23%、19.6%、18.7%。各市(州)在其中选择适合本地实际的相应档位。

  记者从四川省人社厅了解到,本次调整主要结合了职工工资增长、物价变动等情况,还考虑了四川省经济体量、人均地区生产总值、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等在全国的排位情况。

  同时,四川还将非全日制用工小时最低工资标准调整为每小时16.3元、17.4元、18.7元,各档上调幅度分别为23.5%、20.8%、19.1%。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