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话题-正文
在会议室看世界杯,算加班吗?
//www.workercn.cn2018-06-26 14:53:20来源: 劳动报
分享到: 更多

会议室成看球包厢酒水管够

  本报讯 世界杯激战正酣,许多职工直接进入“世界杯”模式,下班回家通宵看球,不错过任何一场精彩的比赛。然而,对于一些工作繁忙、经常加班的职工而言,准点下班回家看球却是奢望。最近,有媒体报道,某电商企业为了激励员工备战天猫“618”,推出了“公司看球酒水管够,加班扫货老板买单”的政策,把会议室改造成了看球包厢,让职工在公司放心看球。

  报道称,这家企业的老板表示,公司在冲“天猫618”中业绩会比较忙,但不能耽误员工看球和扫货的时间,因此将会议室打造成了看球包厢。除此之外,这名老板还给员工提供“剁手”经费(618元封顶)。公司员工在个人社交网络中表示,“我爱加班,加班使我快乐!”、“这个月我都不想回家了!”

  消息一出,引起了网友们又一波的“羡慕嫉妒”,有网友表示如果公司有这样的政策,自己第一个自愿加班,也有网友表示不要加班费都可以去上班。另一方面,也有网友认为,球赛和工作无法同时兼顾,“要么无法尽兴看球,要么无法专心工作。”那么,身为球迷的你,是否会待在“会议室包厢”看球呢?你认为下班后在会议室内看球、工作又是否能算作是加班呢?欢迎广大读者和网友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有你安”参加投票并分享你的看法,我们将随机抽取幸运者,奖励5至10元不等的红包一份。

  网友问题

  1.下班后,你会在会议室看球吗?

  A会 B不会 C说不清楚

  2.你认为下班时间,在会议室一边看球一边工作算加班吗?

  A算 B不算 C说不清楚

  3.如果在加班看球的过程中,工作出现了失误,你认为谁该担责?

  A自己 B老板 C球赛(劳动报记者黄嘉慧)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