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话题-正文
成都新都区人才绿卡C卡首发 新增多项服务
//www.workercn.cn2018-06-25 10:09:28来源: 成都商报
分享到: 更多

  公共区域免费停车

  名胜景点免费游览

  网上免费法律咨询

  政务开通绿色通道

  6月22日,新都区“蓉城人才绿卡”——香城服务平台上线暨全市首批“蓉城人才绿卡”C卡发放仪式在蜂云谷创新创业中心举行。据介绍,新都在全市建立了首个区级平台——香城服务平台,新增了公共区域免费停车、名胜景点免费游览、网上免费法律咨询、政务服务绿色通道等特色服务事项。现在,有了香城服务平台,“蓉漂”们一键就能解决多种需求。

  活动现场,新都区率先发放了成都市首批“蓉城人才绿卡”C卡,首批4名获得者都是高层次高端人才。这意味着“蓉城人才绿卡”第三期建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也标志着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全市“1+22”人才服务网络初步成型。

  “一卡在手、畅行蓉城,这话还真不假”,刚刚获得“蓉城人才绿卡”C卡的专家代表李云涛迫不及待地说。他是西南石油大学教授,从事高分子材料及其复合材料的研究。曾先后任美国得州农工大学先进复合材料实验室主任;美国亨斯曼公司先进材料部高级科学家。“新都的人才服务工作确实是很贴心很到位了,现在领到了人才绿卡,可以享受到不少贴心服务,基本涵盖了我们所有的需求,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都更加便捷了。”

  作为一张“蓉漂”专属的“荣誉卡”“服务卡”,“蓉漂人才绿卡”立足政务服务、创新创业服务、商务服务和生活服务四大板块,通过差异化、精准化的增值服务,分层分类为持卡人提供住房落户、配偶就业、子女入学、创业扶持等服务保障,让各级各类人才有更多获得感、满足感,感受到成都给予各类人才的诚意和礼遇。

  为了让人才能够更便捷的解决需求,新都区承接蓉城人才综合服务平台功能,采用“互联网+服务”模式,在全市建立了首个区级平台——香城服务平台。目前,已经开放小范围内的下载。据了解,该平台新增公共区域免费停车、名胜景点免费游览、网上免费法律咨询、政务服务绿色通道等特色服务事项。现在,有了香城服务平台,“蓉漂”们一键就能解决多种需求。(成都商报记者 董馨)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