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人事变动-正文
王宜宏任安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
//www.workercn.cn2018-05-18 15:45:47来源: 中安在线
分享到: 更多

安庆发布干部任免信息 王宜宏任安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

  各县(市、区)委,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中央、省驻宜各单位党委(党组):

  接省委组织部皖干任字〔2018〕55号通知:免去王宜宏同志的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职务。

  市委决定:免去王宜宏同志的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委员职务,免去胡腊香、汪久清同志的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职务。

  市委决定:

  王宜宏同志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

  免去杨林建同志的市总工会党组书记职务。

中共安庆市委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