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人事变动-正文
浙江龙泉市工会召开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张明当选工会主席
//www.workercn.cn2018-04-19 15:58:12来源: 浙江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龙泉市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日前召开。来自全市各镇街道和市属基层工会的168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总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总工会新一届领导机构,张明当选龙泉市总工会主席。

  张明代表龙泉市总工会十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时表示,五年来,全市各级工会在市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工会法》,切实履行工会职能,圆满完成了市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推动龙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今后五年,龙泉工会将以工会改革为抓手,以服务大局为主线,以服务职工为中心,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工会,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工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为与全省同步实现“两个高水平”作出新贡献。(见习记者张浩呈 通讯员白蕾)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