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人事变动-正文
兰州市召开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 段迎存当选为兰州市总工会主席
//www.workercn.cn2018-03-15 10:45:5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中工网记者 康劲 特约通讯员 任涛)3月12日至14日,兰州市召开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甘肃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为民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大会选举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迎存为兰州市总工会主席。

  李荣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各级工会为兰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他表示,各级工会组织要把牢政治方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工会工作,坚定不移地把党的领导作为立会之魂,切实肩负起团结动员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不断激发广大职工群众劳动热情、创造活力、创新动力,为推动兰州高质量发展再创新业绩、再建新功勋。要突出主责主业,加大自身改革力度,扩大有效覆盖,强化基本职能,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最大限度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始终成为广大职工群众的“贴心人”。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和改进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建立健全保障机制,选优配强工会领导班子,全力支持工会依章程开展工作,真正成为促进工会事业的“主心骨”。广大职工群众要强化责任担当,始终秉持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价值追求,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增强创新创业真本领,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用劳动托起梦想,用匠心成就未来,奋力谱写新时代劳动者之歌。

  刘为民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兰州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责,积极构建社会主义和谐劳动关系;不断夯实工会基层基础,着力扩大工会组织和工作的有效覆盖;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能力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干部队伍;全面深入推进工会改革,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兰州市委常委、市政协主席、组织部部长李宏亚参加闭幕会。李宏亚指出,今后五年,市总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和领导班子一定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把宗旨意识刻在心中,始终做到心系职工;要把使命责任扛在肩上,始终做到真抓实干;要把自身建设抓在手上,始终做到务实清廉,为兰州市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段迎存表示,新一届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勤奋学习、夙夜在公、恪尽职守,开创兰州工会事业的新局面,向市委和全市职工交一份满意的新答卷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