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人事变动-正文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志远当选省总工会主席
//www.workercn.cn2018-03-02 10:20:04来源: 海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陆志远 海南省总工会网站 图

  2月28日上午,在海口召开的省总工会六届十一次全委会上,陆志远当选为海南省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主席。

  会议指出,在省委和中华全国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总工会历任领导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全省各级工会干部职工用心用情用力地履行“职工之家”和“娘家人”的职责,在团结动员职工建功立业、深化改革创新、夯实基层基础、强化维权服务、加强党建等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使我省工会在全局工作中的作用更加突出,在职工群众中的影响更加深远。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在会上表示,他将不负省委的重托、各位委员的信任和广大职工的期盼,在新的历史节点下确保工会事业永远沿着党所指引的方向前进,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会干部队伍,做职工最可信赖的“娘家人”,为建设美好新海南建功立业。

  (原题为《省总工会六届十一次全委会在海口召开》)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