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人事变动-正文
徐美娟当选浙江杭州市拱墅区总工会主席
//www.workercn.cn2017-11-21 13:50:31来源: 浙江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杭州市拱墅区工会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

徐美娟当选区总工会主席

  本报讯 杭州市拱墅区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日前举行,选举产生了拱墅区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徐美娟当选拱墅区总工会主席。

  会议期间,代表们审议了拱墅区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一致通过了相应的决议。

  徐美娟代表拱墅区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表示,今后五年,是拱墅实施四大战略,推进五区建设,着力实现“六个尽快改变”,建成运河沿岸名区的关键时期。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增强工会工作的思想引力、创新活力、服务能力、基层合力、自身动力。牢牢把握服务职工这一主旨,牢牢把握发展和谐劳动关系这一主线,团结动员全区广大职工,勇争一流,创造工会工作的新业绩,推动工运事业的新发展,努力把拱墅现代化建设全面推向新阶段,为建成运河沿岸名区建功立业!(通讯员谢艳艳 记者周金友)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