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人事变动-正文
林建国当选南充市总工会主席
//www.workercn.cn2017-09-07 08:44:21来源: 中工网——《四川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南充市总工会召开第四届委员会十二次全体会议

选举林建国为南充市总工会主席

  本报讯 9月5日,南充市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南充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晓林主持会议。南充市各县(区)总工会主要领导及部分企业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按照《中国工会章程》和《关于南充市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替补、增补的暂行规定》,根据中共南充市委的提名,本次大会选举中共南充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提名人选林建国,替补为南充市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主席。

  林建国当选后发言,对南充市总工会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要坚持以思想引领为核心,把广大职工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坚持以服务发展为主线,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要坚持以服务职工为宗旨,主动依法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要坚持以深化改革为动力,切实推动各级工会组织转型发展。(魏勇)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