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人事变动-正文
四川甘孜州总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格绒当选甘孜州总工会主席
//www.workercn.cn2017-08-23 07:58:05来源: 中工网——《四川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记者21日从甘孜州总工会获悉,在甘孜州总工会九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甘孜州委常委、秘书长、州直工委书记格绒当选为甘孜州总工会第九届委员会主席。

  会上,就全州各级工会如何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格绒强调,全州各级工会务必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王东明来州重要指示精神,以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为导向,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组织优势、群众优势,整合资源手段,着力构建“大群团”工作格局,助力夯实甘孜州“五大基础”。要聚焦同步奔康,在脱贫解困上有新作为;要聚焦思想引领,在培育新风上有新举措;要聚焦和谐稳定,在社会治理上有新突破。

  格绒要求,全州各级工会要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根本,以聚焦问题、服务职工为导向,以基层基础不断夯实,工作方法不断改进,依法维权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号召力明显提升为目标,推动工会各项工作不断向前。(甘工 李宏翔)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