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人事变动-正文
安徽省总工会选出三位挂职、兼职副主席
//www.workercn.cn2017-07-11 20:08:17来源: 中安在线
分享到: 更多

  中安在线讯 7月11日,安徽省总工会十三届六次全委会议选举产生了省总工会十三届委员会3位挂职和兼职副主席。樊忠厚当选为省总工会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挂职),许启金、李坤刚当选为省总工会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兼职)。

  据悉,这3位副主席分别来自省直单位、企业一线和高等院校,一位是理论研究和社会管理的行家里手,一位是劳动法律领域的专家学者,一位是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劳动模范,他们的成功当选充分体现了工会领导机构的广泛性、代表性和群众性。这在安徽工人运动史和工会组织建设的历史上也是首次。

  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童怀伟表示,选举省总工会挂职、兼职副主席,是省委加强省总工会领导班子建设、推进安徽工会事业创新发展的有力举措,为省总领导班子增添了新血液,为工会组织建设开创了新模式。对于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代表性和群众性具有重大意义。

  童怀伟提出,希望新当选的副主席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的岗位,主动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为我省工会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力量。(记者 宋艺)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